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河津积极推进“煤改气”工程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2-14 09:36

  河津市高度重视“煤改气”工程,把“煤改气”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取得了显著成效。

  从3月份起,选派工作组,协调做好采暖设备招标、用户报名登记等前期工作。从9月13日起,开始入户施工,抽调精兵强将现场解决施工中的问题,监督施工质量。在供暖季开始前,完成“煤改气”工程,共惠及城区街道、清涧街道、僧楼镇等5个乡(镇、街道)20个行政村的3569户群众。

  据悉,河津市从2018年开始推行“煤改气”工程。目前,“煤改气”用户达到了6553户,其中,2018年安装100户,2019年安装2884户,今年安装3569户,覆盖城区街道、清涧街道、僧楼镇等6个乡(镇、街道)。

          (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