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江苏企业家考察团在运城经开区考察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2-11 16:52

  12月10日,运城市江苏商会名誉会长许贵禹带领江苏部分企业家来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调研,并就江苏科技工业园项目落地事宜举行深度对接座谈。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王晓飞参加座谈。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大运三轮车生产基地、重卡生产基地和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实地考察了江苏科技工业园项目选址规划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团对江苏科技工业园规划设计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围绕项目建设作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下一步发展达成一致意见。王刚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沟通交流,做好对接服务,细化实施方案,围绕项目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做好协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

  自7月30日江苏科技工业园意向投资协议签订以来,运城经开区与运城市江苏商会积极对接交流,通过广泛调研考察,拟定入驻精密加工、医疗器械、智慧电子等种类企业62家,重点围绕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盛世云数据平台、增值服务平台等产业规划建设。(记者 韩维元)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