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稷山县审计局出实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稷山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12-10 15:55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审计干部廉洁自律能力,今年以来,稷山县审计局出实招,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提高认识,坚持党建引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和省市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以案教育,促使全局干部职工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引导审计干部廉洁审计、文明审计、依法审计。

  加强考核,压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业务工作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局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对分管股室人员的管理监督,严格落实审计工作“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把依法廉洁纳入年终考核目标。

  强化监督,筑牢防线。坚持审计业务开始前强调纪律,审计过程加强检查,审计完成后回访监督。对重大项目开展常态化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纠正、早查处,筑牢廉洁自律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