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大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1-28 09:40

11月26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对今年在全省“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中受表彰的市委党校党委、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河津市教科局党委3个党组织及42名个人代表进行通报表扬,并进行颁奖。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代表和“模范学习个人”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市注册上线人数达64万人以上,覆盖到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以及企事业单位,给党员干部的学习带来崭新变化,营造了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此次获奖的个人,有党政机关工作人员、有企事业单位员工及来自社区农村的基层群众等,展现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良好风貌。

王志峰指出,全市上下要持续加强宣传推广,广泛深入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注册方法、学习优势、学习功能。切实深入群众,深入一线,让“学习强国”走进百姓生活。要持续强化党组织功能,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平台,通过评比公示、分享学习、互动交流等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持续提高稿件供应质量,深挖我市独具特色的文化资源优势,整合党的建设工作亮点、特色,全面反映全市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记者 孙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