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委宣讲团在临猗——深入透彻解读 助推落地生根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1-28 09:27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临猗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湜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杨湜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推动全会精神在临猗落地落实具有重要的意义。

该县临晋镇党委书记贾新磊听完报告后表示,一是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推动临晋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产业发展,促进三产融合,丰富经济业态,巩固脱贫成果,聚焦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十三五”圆满收官。三是对临晋镇奋斗“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充满信心。临晋镇党委将坚持新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特色小镇和农文旅产业规划,逐步形成以产兴镇、以镇促产、产镇融合的临晋新时代转型发展新格局,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在临晋大地落地生根,为打造“四张名片”、建设“四个临猗”贡献临晋力量。(张新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