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委宣讲团在芮城——掀起学习热潮 加快转型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1-28 09:24

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文玲在芮城县为该县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芮城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等聆听报告。

宣讲中,丁文玲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既联系芮城实际,又对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把握很准,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

该县要求,全县上下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做好带动示范作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部门工作紧密结合,列好学习计划,持续深入学习,突出学习实效。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正确引导舆论。做到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等“六个讲清楚”。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和调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蓄势蓄能。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确保成效显著。充分发挥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各项任务更加符合芮城实际,更加符合群众意愿。(张晓丽 张学晋)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