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消防宣传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表时间:2020-11-25 12:43

    为全力做好冬季消防宣传工作,持续开展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11月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大运机车厂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通过简单真实的火灾案例,根据季节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工作,详细讲解了常见火灾隐患、初期火灾扑救、如何快速疏散逃生等内容,现场发放了图文并茂的消防宣传手册等资料,从而使消防宣传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位员工心中,使他们真正“贴近消防、支持消防、了解消防”,提醒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出门时不要忘记关闭火源、电源、气源,引导大家认识火灾隐患,自觉查找身边隐患,警示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时刻勿忘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开展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辖区企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辖区社会单位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切实为辖区的消防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