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建设事业部举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0-11-25 12:40

为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抓项目管项目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和项目建设工作者政策理论水平以及管理项目、推动项目、服务项目的能力和水平,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题培训。建设事业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各部门服务重点项目人员共计95人参加。

此次培训会为期两天,邀请了省建筑业协会的专家、党校教授、市重点办总工程师,分别从房屋建筑施工基本方法、管理程序、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解和解读,进行了授课。

会议要求各学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求学若渴的姿态,排除干扰、争分夺秒,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要充分利用和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结合工作来学习,通过学习促进工作,认真回顾今年的工作,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以新的素质、新的形象、新的作风,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