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宣讲团在运城经开区 深刻系统解读 深入贯彻落实
发表时间:2020-11-25 12:37

11月2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潘富国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为该区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运城经开区班子成员,各委、办、部、局及条管部门负责人,内设部门科长以上人员,部分企业代表等一起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潘富国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十三五”的成就与新阶段的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主要目标、“十四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任务、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语言精练,联系实际,不仅对运城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对运城经开区更好的聚焦“三个主”定位,争做“四个表率”,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运城经开区要求,各党委、总支、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结合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会精神进行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确保党员群众全面覆盖。广大党员干部要逐字逐句认真自学,确保掌握要义、学有所获;班子成员要率先带头到包联企业、项目工地开展宣讲。运城经开区宣讲团成员要在本单位进行集中宣讲。各基层理论宣讲员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传到群众心坎上;要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深化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运城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推动运城经开区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加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