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窗口帮办“不打烊” “延时服务”显担当
发表时间:2020-11-23 12:33

  近日,山西运威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新建铜基新材料基地项目办理项目备案申请,由于临近下班时间,显得非常着急,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后,便推迟下班时间,延时服务,从企业信息填报、提交申请、打印资料等环节进行全程办理,经过工作人员近一个小时的忙碌,一对一帮助企业完成了项目备案申请。

      这只是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推行预约、延时服务,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行政审批局受理代办科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在群中反映最强烈、最难办的事情上找突破,切实践行“最多跑一次”服务理念,积极作为、彰显担当,全力打造7×24(小时)不打烊服务窗口,制定错时、延时服务机制,严格要求办事人员申请的事项做到当日事当日毕。同时,积极推出预约服务和上门服务,如果服务对象有特殊或紧急需求,可通过现场预约、电话预约等方式提前约定办事时间,在约定时间抵达现场后,不用等待,立即办理,确保登记便利化程度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不断提档。

      撰稿:赵晓红  吴  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