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经开要闻】运城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11-23 12:30

 11月19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对下一阶段经开区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薛永旭、张大虎、王晓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张大虎宣读了《中共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关于调整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下一阶段经开区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王建军对近期经开区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经开区如何更好地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对照党建工作要点、重点任务清单,逐项分析原因,找准差距短板,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逐项抓好落实。三是思考谋划要到位。要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夯实基层党建基本保障。四是追责问责要到位。要以基层党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对态度消极、被动应付,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弄虚作假、不求实效的,党工委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行跟踪督办、限期整改,并严肃追责问责。

      撰稿: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