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经开要闻】经开区召开“双公示”信息公开暨信用信息归集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11-20 12:17

   11月1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双公示”信息公开暨信用信息归集业务培训会。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工作人员及经开区相关单位信用信息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招商投资促进部副部长周朝兵宣读了《运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举办“双公示”信息公开和信用信息归集业务培训会的通知》;市发改委信用办主任陈会民从信用信息的产生、归集、共享、应用等方面详细论述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市发改委财经科张伟就“双公示”信息报送及信用修复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通过学习培训,各单位信用信息管理员明晰了信用信息归集内容及范围,确保准确上传“双公示”信息。

     王晓飞对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相关单位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信用信息归集工作,不断夯实信用体系建设基础,加大力度全面推进“诚信运城开发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