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经开要闻】王刚率队赴江苏科技工业园调研考察
发表时间:2020-11-20 12:14

 为加大开发区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引资质量,促进开发区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依托运城江苏商会及江苏正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加快推进江苏科技工业园项目落地,引进江苏民营先进企业落户开发区,形成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产业基地。11月1日,王刚副主任率队带领招投部、财政金融部、行政审批局及自然资源分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历时4天,行程近3000公里赴山东、江苏等地对江苏正辰集团在山东济宁投资的鲁西南国际汽配城、激光设备产业园、徐集智能制造产业园、韩岗环保装备产业园及拟入驻江苏科技工业园的丰县电动车产业园和徐州南普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对接。

     山东项目考察结束后,王刚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梁山县作为中国专用车生产基地,年产值300亿元,与我们开发区重点发展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相近,特别是江苏正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梁山县投资的四个产业园项目对我们开发区主导产业发展和推进江苏科技工业园落地建设有很好的的借鉴意义,希望江苏正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可以通过复制梁山项目的模式紧紧抓住装备制造和新材料产业,重点筛选一些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的项目落户到开发区。

     在江苏徐州市丰县经济开发区,重点考察了丰县电动车产业园和徐州南普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丰县电动车产业园是丰县县委、县政府着力打造的丰县"一区八园"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国具有相当规模的集电动车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重要集散地。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经济开发区,重点考察了连云港康乐药业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市水泰莲食品有限公司,下一步将积极跟进对接,争取能够落户开发区。

     撰稿:苏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