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环境保护
运城经开区对环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发表时间:2020-11-13 11:57

    11月1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对辖区环境保护和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环委会副主任张大虎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结合近期内辖区境保护和卫生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张大虎逐条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落实方案。他要求,要结合当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依法依规拆除违章建筑和危房破房,做好临街门面、屋顶和围墙的改造提升,科学合理抓好街道两旁绿化,充分展示经开区的新面貌、新形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统筹协调机制,明确责任主体,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推动经开区环境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结合当前环保工作,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把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得深入人心,为经开区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最后,纪检监察工委就此次环保整治刀刃向内计划予以通报,希望各部门狠抓问题整改,全面提高此次环保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