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人社局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5 17:34

11月24日上午,临猗县人社局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旨在弘扬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着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给困难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让各类困难群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捐赠现场,党组书记、局长翟丁会同志向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发起倡议,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关注弱势群体、热心社会事业、真心扶危济困,踊跃参加到捐赠活动中来。随后,人社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将饱含爱心和温暖的善款投入捐赠箱;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温暖、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真情。

据初步统计,短短一个上午人社局共筹集爱心款4790元,该款项也会第一时间打入临猗县慈善会账户,为困难群体送去来自人社的温暖。

(张飞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