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11-17 08:59

  11月16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体育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国权列席。

  会上,秦爱民传达了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在运城调研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在运城调研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围绕市委、政府安排部署,谋划好我市体育“十四五”规划。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扎实的工作,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