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万荣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11-23 15:34

  

  2020年11月16日,万荣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吴永凯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吴永凯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十四五规划(建议)》。他强调,我们要坚持把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必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上来。

  最后,局长吴永凯同志强调,面向“十四五”,我们要以更远的眼光来谋划审计事业发展。要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努力在“查病”“治已病”“防未病”上有更大作为。要发挥专业优势,在揭示问题上求深;要提升系统思维,在解决问题上求实;要增强风险意识,在防范风险上求早。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历史使命为基点,进一步提高站位,着眼全局、放眼长远,把审计事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审计工作的谋划和推动与全县各项事业规划部署相结合,不断提升和拓展审计服务中心大局的视野境界,不断增强审计促进治理的履职效能。在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中涌现审计新气象、展现审计新担当、彰显审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