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陈杰带队赴江苏南通考察学习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1-21 08:44

  11月18日至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行政审批局、水务局、工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应急局、公安局、城投公司等部门及盐湖区、永济市相关负责人,赴江苏省南通市考察学习创新区规划建设、智慧城市、行政审批、生态保护等工作。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南通副市长王晓斌陪同考察。

  陈杰一行先后到南通创新区、紫琅湖、南通星辰有限公司、南通市政务中心、市域治理指挥中心、五山地区滨江片区等地,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南通市在创新区规划建设、智慧城市建设、行政审批、生态保护等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考察学习过程中,结合自身职能,我市各部门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同南通市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交流,探寻可供我市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

  陈杰表示,南通同运城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区位优势,希望两地在下一步互通航班的条件下,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也欢迎南通市多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出谋划策。

  陈杰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深入学习南通市在创新区规划建设、智慧城市建设运行、深化行政审批改革、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力争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