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1-20 08:32

  

  11月18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市急救中心挂靠市中心医院运行、市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建设项目及运城苹果、面粉、蔬菜市场打造等工作。副市长卫再学、梁清燕,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急救中心挂靠市中心医院运行及市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建设项目有关情况汇报,指出,要按照全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意见,积极稳妥推进市中心医院与市急救中心一体化运行,统筹做好人员编制、工资待遇、资产管理等工作,保证急诊急救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提升全市紧急医疗救援能力。要抢抓国家支持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利时机,科学规划、优化布局,整合资源、平战结合,加快重点医疗卫生项目建设,着力解决医疗服务不均衡问题,提高全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更好满足老百姓享有高品质卫生健康服务的需求。

  会议指出,推动运城苹果、运城面粉、运城蔬菜产业提质增效是建设现代农业强市的重要支撑。要着力培育一批龙头企业,支持有条件的本地企业通过联合重组等方式壮大实力,多渠道引进战略合作者,形成规模,提升品质,增强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要着力打造知名品牌,加大在央视等主流媒体、网络媒体和高铁站、机场等的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展会活动,通过多维度、立体式的推介,全方位提升运城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着力加强市场营销,支持市场主体在国内重点城市设立直销网点,开展农超对接,拓展线上销路,建设出口交易平台,增强销售的组织化程度,真正把运城苹果、运城面粉和运城蔬菜的品牌打出去,率先走出运城农业“特”“优”发展新路子。(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