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我市召开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1-19 08:53

  11月17日,我市召开2021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等17家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其2021年市本级政府投资储备项目情况。

  陈杰指出,政府投资项目是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支撑,对全市投资具有显著的示范带动作用,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经济发展,有利于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直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要做好项目的分类工作,结合专项债和中央预算内投资储备条件,争取市本级政府投资储备项目进入省项目管理平台。要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持续推进储备项目的土地、规划、环评等前期手续,推动储备项目早完善、早落地、早开工,提高项目成熟度,为争取政策支持、项目资金打好基础。(记者 祁克宁)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