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丁小强与恒大旅游集团副总裁梁谦一行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1-19 09:09

  11月18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恒大旅游集团副总裁梁谦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加快项目落地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乔登州、董旭光参加座谈。

  丁小强对梁谦一行来运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运城地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位置,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结构合理,生态环境优越。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新发展格局,按照省委提出运城打造“现代农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新兴产业强市”,构建“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开放高地”的要求,强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优化投资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呈现好势头、取得新成效。希望恒大旅游集团发挥项目开发、人才资金等优势,紧密结合运城资源禀赋、区位条件、产业基础,在文化旅游产业、现代农业等方面与运城深化合作。市委、市政府将持续营造一流环境,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为项目落地提供最优服务和有力保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梁谦对运城优越营商环境和良好发展势头给予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恒大集团在文化旅游产业、现代农业、参与脱贫攻坚等方面情况。她表示,恒大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紧紧抓住运城新的发展机遇,在文化旅游产业、现代农业等方面与运城开启深度合作、共享发展新篇章,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