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储祥好与郑煤机集团副董事长贾浩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1-17 08:56

  11月16日,市长储祥好与郑煤机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贾浩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战略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会谈。

  储祥好对贾浩一行来运洽谈投资合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运城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聚力“六新”突破,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奋力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我们坚持把汽车装备制造业作为转型升级的重点产业来扶持培育,深化开发区改革创新,集聚先进生产要素,加快形成新的发展动能。运城区位优势、后发优势明显,具备发展汽车装备制造产业的条件和基础。郑煤机集团是煤机研发和汽车零部件制造融合发展的国际化企业,企业产业发展与运城转型主攻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正当其时。集团所属亚新科山西公司深耕运城多年,希望郑煤机集团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把运城作为企业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的战略基地,谋划布局更多项目,在助力运城打造汽车装备制造产业新高地的同时,共享合作发展新机遇,实现互利共赢。运城将在要素、政策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当好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

  贾浩高度赞誉运城新兴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介绍了企业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运城站在未来发展的高度,抢先布局新兴产业,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广阔的发展空间。郑煤机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运城的沟通对接,加大产业布局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建设,为运城转型发展蹚新路贡献力量。(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