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环境保护
运城经开区召开环保专题研判会
发表时间:2020-11-10 11:04

11月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环保专题研判会,对秋冬防攻坚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推进。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高强,运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国控点空气质量管控工作研判会精神,特别是储祥好市长的指示要求,对经开区国控监测点位周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研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压力逼人,运城经开区作为全市企业项目的集聚地,必须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到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对国控点进行全天候值守,彻底排查清理周围污染源,加强重点排污企业监管,全面清理不达标非道路移动机械,对中重型柴油货车、高排放车辆进行严格管控;对达不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的建筑工地,全面停工,以“人歇车不歇”的方式,不间断地对道路进行机扫、冲洗,竭力降尘抑尘;要坚决压实责任,形成责任闭环,从严追责问责;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严防死守,举全区之力坚决打赢这场秋冬防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