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1-14 14:58

  11月12日,我市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梁清燕出席。

  梁清燕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慎终如始,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严格按照“五有三严”的工作标准,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特别要做好人物同防,强化监测监管措施,严把输入关;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做好监测和防控;全市二级以上医院都要具备核酸检测能力;提前做好防护用品、医疗器械等物资的储备,从防控知识、健康生活习惯等方面做好宣传引导并及时发布权威疫情信息。要严格标准,强化督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对不到位的地方要立行立改,对定点医院的检查要再细致,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毫不松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郑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