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及公共服务
盐湖区劳动保障监察工作获部级通报表扬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1-13 19:22

  近日,人社部、市场监管总局对我市盐湖区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等391个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并授予这些单位2020年度全国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行动突出成绩单位荣誉称号。

  今年第二季度,人社部、市场监管总局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行动。在此专项执法行动中,我市盐湖区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认真谋划部署,制订工作方案,明确执法分工,强化督导落实,进一步规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保障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实现人力资源有序流动及重点群体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执法效果。  (盐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