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生态环境保护
市生态环境保护局:远程指导企业完善安全机制
来源:运城晚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6-18 17:36

  6月1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在单位门前,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主题宣传活动,并用网络远程指导企业建立完善安全生产方针和工作机制,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了各类安全生产知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并回答了群众关于环保方面的疑问。该局还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呼吁群众关注人身安全和环境保护。该局还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实际情况,通过网络远程指导企业建立完善安全生产方针和工作机制,查找风险隐患,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建立事故预防和应急救援制度,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居民安全知识、危险化学品知识、常见环境问题及受理途径等宣传手册600余本。(记者 王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