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生态环境保护
我市四人被评为 首届“山西最美环保人”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1-07 17:15

  1月4日,“山西最美环保人”颁奖仪式在太原举行,20名“最美环保卫士”、20名“最美环保志愿者”、20名“最美环保媒体人”获得表彰。来自我市的古国红、杨斌、吕民、张俊瑛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山西省文明办、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旨在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热情,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美丽山西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评选活动采取专家评选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最美环保卫士”20名、“最美环保志愿者”20名、“最美环保媒体人”20名。市生态环境局盐湖分局古国红、河津分局杨斌荣获“最美环保卫士”称号,河津市公安局柴家派出所吕民荣获“最美环保志愿者”称号,运城日报社张俊瑛荣获“最美环保媒体人”称号。(记者 冯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