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审计局党组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芮城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11-13 15:53

  

  

  11月9日,芮城县审计局党组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第七派驻纪检组组长吴贤出席并讲话,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浩同志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周文同志宣读《芮城县审计局党组关于对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任务、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

  

  

  

  (刘水玲、冯国芳、樊佩佩三名同志做表态发言)

  

  

  第七派驻纪检组组长吴贤同志指出芮城县审计局党组及全体审计人员态度端正、精心组织,整改方案任务明确,措施具体,责任到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为不折不扣做好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浩同志对巡察整改工作强调,要严格执行“四不放过”,即对整改责任不落实的不放过、对发现问题不解决的不放过、对整改不到位的不放过、对长效机制不建立的不放过,坚决问责,向县委交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