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河津在沪举办“运才兴运、河才兴河” 招商恳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1-12 09:03

  11月8日晚,第三届进博会“运才兴运、河才兴河”河津市招商恳谈会在上海召开。这是河津市委、市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扩大对外开放、深化区域合作、促进互利共赢的重大举措。

  会上,河津市政府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河津籍在沪人士、河津市企业家代表纷纷畅所欲言,结合企业发展和自身实际,从营商环境、人才引进、公共设施建设、金融创新、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河津市提出,河津籍在沪企业家要拓展共同发展价值链和河津生态圈,依托现有岗位资源,充分发挥技术、信息、教育等优势,互帮互学,实实在在促进企业发展、地方发展。希望河津籍在沪人士在事业拓展方面能更多地考虑家乡,积极把资金、项目和理念带回家乡,推动“二次创业”。河津市企业家与河津籍在沪企业家应加强合作、抱团取暖,凝聚各界人士力量,共同促进河津发展内循环,不断谱写河津未来发展新篇章。(李壮国 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