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丁小强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1-10 09:57

  11月9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求真务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运城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市领导王志峰、李浓、乔登州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丁小强认真听取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教育局等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和下一步安排汇报,对各部门前一阶段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坚定性、自觉性,多读、多思全会精神,深刻理解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丁小强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确定的新发展阶段的重大目标要求、重点部署,增强开拓创新意识,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大局、发展自身,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中央战略部署。要对标调焦,把谋深长远与谋实明年结合起来,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奋力冲刺、决战决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把高质量、高水平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第一抓手,增强规划的方向性、全局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极其认真负责地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制订翔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体系化明确任务、目标、责任、时间和要求,统筹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理论研究,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要成立宣讲团,结合运城实际,针对党政机关、企业员工、农民群众、学生等人群,分层分类编写宣讲课件,把“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定性成就展示好,把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和重大部署阐释好,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前进。要运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通过举办电视公开课、开展全会精神网络竞赛、编写文艺作品、组织青年干部谈全会精神等多种形式,生动、活泼、接地气地宣传好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热潮,不断汇聚打好收官战、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