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20 09:34

  10月20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会议指出,《意见》为今后一段时间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意见》,采取有效举措,推动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将要学习宣传《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做到原汁原味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将政策学懂、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