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储祥好与中科大校友企业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0-28 09:30

  10月25日,市长储祥好与中科大校友企业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信创产业领域合作深入交流。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会谈。

  储祥好对中科大校友企业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赞赏各企业参与运城改革创新发展的积极意愿。他说,运城历史悠久、人文厚重,是山西的农业大市和新兴工业城市。当前,全市上下围绕转型发展蹚新路,聚焦“六新”突破,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着力构建运城现代产业新体系。规划建设创新生态集聚区,汇聚科技人才、信创产业、高端项目等各类要素,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培育壮大转型发展新动能。当下的运城正处于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的关键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科技赋能、创新驱动。我们敞开胸怀欢迎各大创新企业和创业人才,将更多的研发平台、项目基地布局运城,促进更多的创新成果高效转化、落地见效。运城将全力优化服务,量身打造支持政策,在携手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团成员高度赞誉运城抢先布局未来产业的前瞻眼光以及转型升级的浓厚氛围,一致表示,运城后发优势明显,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中科大校友企业将结合自身产业布局、科技研发优势、成果转化能力,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教育、产业链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丰富拓展应用场景,助力运城提升产业能级、实现更好发展。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中科智城创新产业园管理公司、金山云科技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汤科技股份公司、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