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8月“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8-04
  • 11:31
  • 来源:测试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8月“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

  8月3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五个支部开展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中心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中心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一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集中交纳党费,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第章部分内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党员代表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等,还观看了专题片《十九届四中全会》

  学习结束后,一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会议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围绕党员大会的学习内容,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战略考量准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本次“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和工作岗位实际,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自己在帮扶村的情况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