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9月“歌颂伟大成就,激发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9-08
  • 11:28
  • 来源:测试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9月“歌颂伟大成就,激发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0

  9月7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五个支部开展了“歌颂伟大成就,激发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市直工委书记范安军以中心一支部为工作联系点,参加并指导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中心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中心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一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集中交纳党费,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内容。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三名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一支部积极分子作了季度思想汇报,全体人员观看歌颂伟大成就片《厉害了,我的国》,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还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消费扶贫活动(购买扶贫村花椒)进行了表决。

  范安军指出,中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能够完成规定动作,内容丰富,开展的形式也比较多样,取得的效果明显。同时提出几点意见建议,一是要落实细节,积极分子要带党章,学习资料要人手一册。二是要学深学透重要内容,对研学交流的内容,不能大而全,要结合岗位特点开展,指向明确,抓住一个点谈深谈透。三要扩大参与面,领学的人、交流发言的人大多是支部委员,普通党员参与得少,要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主动性,扩大活动影响力。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总支委员吕翠萍同志带领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进信合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入户宣传活动,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