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10月“增强工作本领,当好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10-10
  • 11:26
  • 来源:测试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10月“增强工作本领,当好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2020

  10月9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五个支部开展了“增强工作本领,当好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中心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中心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一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集中交纳党费,全体党员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及第六章部分内容。宣传委员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集中学习之后,第一、第四小组各有一人交流发言,其他党员讨论交流。

  归集科就《运城市个人自愿缴存者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管理办法(试行)》、贷款科就《运城市住房公积金职工联保转房产抵押办理流程》对参会全体进行了辅导学习,切实增强了大家的业务水平能力。

  活动中还观看了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视频。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激发的爱国热情和成功举办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展现的良好形象转化为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