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参观“践行初心使命 倡廉助推发展”书画摄影展
来源:平陆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10-22 15:5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着力营造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环境,组织全体人员参观“践行初心使命,倡廉助推发展”书画摄影展。

  本次书画展是由平陆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总工会、县文联承办,县书法家协会、县老年书画协会协办的以“践行初心使命,倡廉助推发展”为主题开展的宣传教育活动。展出的书画作品反映了用艺术参与倡导新风的好导向,活动共展出了百余件书画艺术作品,精选了人生格言、从政警句、廉政诗词歌赋及书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较高的政治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崇尚廉洁的精神风貌和思想追求。在书画艺术展现场,同志们仔细观摩大师们饱含热情的精美之作,认真品味作品蕴含的哲理,并与其他同志探讨心得体会,深切感受这场廉政书画展带来的阵阵清风。

  参观结束后,审计局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舍我其谁,敢于担当”的精神,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