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公交隆重举行208辆新能源公交车交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1 11:18

“我宣布,运城市208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式出发!”随着陈杰副市长铿锵有力的声音,208辆大运新能源公交车有序地驶出,标志着中心城区公交全面进入新能源时代。

 

10月18日,在大运新能源汽车基地隆重举行208辆新能源公交车交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晋学、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权志学、山西汽运集团副总经理陈树海、山西汽运集团运城公司董事长张欢照、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运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侯险峰、山西汽运集团运城公司总经理王新华、山西汽运集团运城公司副总经理隋鹏,以及长期为公交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相关部门领导、媒体记者、干部职工等百余人,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辉煌时刻!

 

 

这是一场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令人难以忘怀的盛会。在交车仪式现场,208辆新能源公交车排放整齐,欢快的背景音乐袅袅而来,主席台红毯迎宾,现场气氛隆重、热烈。此次208辆新能源公交车的交付使用,对节能减排、提升公交服务质量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晋学主持交车仪式并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山西汽运集团运城公司的全力支持下,运城公交以“让百姓出行更方便”为宗旨,认真落实“公交引领城市发展”的理念,深化体制机制创新,逐步完成了公交公营改革。同时,迅速推进新能源的更新换代,此次购置的208辆大运新能源公交车,是运城公交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运品运用”号召,支持本土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更是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关键行动。

 

运城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侯险峰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运城公交的陈杰副市长及各位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大力帮助公交发展的山西汽运集团运城公司、大运汽车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今天交车仪式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山西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致辞

 

远勤山董事长向张欢照董事长交授新能源公交车金钥匙

 

仪式结束后,陈杰副市长、李晋学局长等领导登上新能源公交车,查看车内配置。

 

 

运城公交和大运集团员工参加了交车仪式。

 

 

208辆大运新能源公交车的交付,城区新能源公交车车辆总数达到535辆,运城公交如虎添翼,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这次交车仪式更加激励运城公交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锐意改革,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品质公交,为奋力开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建设美丽宜居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