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经开要闻】国庆期间全区安全生产情况
发表时间:2020-10-09 16:18

10月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带领财政金融部安全生产监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市场、项目工地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王建军一行到运城电子商务产业园、丽都庭院二期项目、创业佳苑项目、梅苑新村二期项目、华康医院项目、瑞源商贸城项目等处,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实地了解项目工地安全生产情况。
在检查中,王建军指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面临巨大压力,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扣安全生产链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认真做好全面排查工作,提升服务质量,配齐配全各类安全设施,及时维护电气设备和消防器材;要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素质,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针对目前停工的项目,相关部门要积极研究,提出具体的思路举措和解决办法。要找准问题症结,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根据不同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逐项解决,盘活闲置资源,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发挥经开区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主战场主引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