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人普办发文鼓励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选择自主填报带头支持人口普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19 10:03

  为了提高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效率,保证普查登记的准确性,减轻基层社区普查员负担,做好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自主填报登记工作,市人普办印发了《关于鼓励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选择自主填报带头支持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运人普办字〔2020〕22号)。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人口普查机构要充分倡导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在10月11日至11月5日期间开展个人及家庭的自主填报,并广泛动员身边的亲戚、朋友选择自主填报方式,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同时,还印发了《踊跃选择自主填报 带头支持人口普查——致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的倡议书》,积极鼓励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利用网络自主填报为全市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阶段,市人普办将安排专人就普查表自主填报流程及要求进行详细讲解,确保全市统计系统人口普查自主填报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