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果博会展区布展工作全部完成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0-19 09:46

  第五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开幕在即,连日来,我市各县(市、区)果业发展中心和参展企业工作人员,坚守在运城农业展览中心布置场地,全力做好活动组织与协调工作,确保盛会成功举办。

  10月17日,记者在运城农业展览中心看到,万荣县果业发展中心多名工作人员正在讨论各企业的产品布置方案。“往年展区是以各县(市、区)为单位布展,今年不一样了,把展区交给10家优质企业,企业根据自己的情况布置展柜。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我们的主要任务是给企业做好服务。”一名工作人员说,虽然之前已将展柜尺寸等信息提前告知了参展企业,但各参展企业工作人员还要实地看看,确保对产品的摆放有更直观的感受。在闻喜县展区,唯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往展柜上摆放公司生产的苹果醋。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关于展品的摆放设计方案已经出来了,先把部分产品拿过来放在展柜上看看效果,根据实际情况再做细节调整。

  据了解,截至10月18日晚,运城农业展览中心各展区的布展工作已全部完成。(记者 孙 雄)

  10月18日,工作人员在运城农业展览中心精心布展。记者 金玉敏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