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杜自立带队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0-17 11:15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自立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重大工程项目现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杜自立一行先后深入中心城区解放路提升改造项目、运城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大运汽车集团纯电动轻型客车多用途乘用车扩建及技术提升改造项目等重大工程项目现场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处,杜自立都详细了解工程项目的进展实施、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项目建设现场,杜自立对广大一线职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送上美好祝福。他表示,正是因为有一线广大职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才有今天的交通道路畅通、公共设施完善、城市环境美丽宜居,广大市民生产生活便利,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他要求,企业要注重项目的质量和一线职工的安全,把生产、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重大工程项目。希望广大职工能够一如既往,吃苦耐劳,敢闯敢干,继续为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见习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