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丁小强与中信集团副总经理徐佐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10-16 12:03

座谈会现场

  10月15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前来我市考察投资的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佐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装备制造业、金融业等多领域合作进行充分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李晓武、崔元斌参加座谈。

  丁小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徐佐一行来运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对中信集团长期给予运城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运城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底蕴深厚,产业结构合理,发展环境优越,政治生态良好,绿色生态宜居,是一个充满发展活力的城市。多年来,运城与中信集团保持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是中信机电扎根运城,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围绕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这个重大战略任务,坚持项目为王,聚焦“六新”突破,着力打造先进制造、新材料、医药卫生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培育一流创新生态,大力营造“六最”营商环境,高质量转型发展态势日益强劲。运城的高质量转型发展离不开中信集团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中信集团继续发展壮大现有产业,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与运城深入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信集团在运城发展,持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全力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徐佐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信集团在运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此次来运,深切感受到运城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勃勃生机和活力。运城与中信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中信集团将继续履行“实业报国”的使命,与运城在高端装备、重工装备制造等方面加强合作,对现有企业进行技术装备改造、厂容厂貌提升,努力做大做强做优。同时,充分发挥综合优势,积极在运城布局发展新业务、新项目,努力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前,徐佐在丁小强陪同下,深入大运集团的重卡生产基地和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参观调研,对大运集团的发展给予肯定,希望中信集团和大运集团能够寻找机会,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