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10 09:08

  10月10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市体育局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运城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安委办《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山西太原台骀山滑世界农林生态游乐园有限公司“10·1”火灾事故的通报>的紧急通知》、《关于印发林武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的通知和关于立即开展全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同时传达了运城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场专项检查,加强体育馆、游泳馆安全工作的督导检查。要做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体育场馆和体育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