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召开体育产业“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0-10 09:05

  为奋力推进“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建设步伐,积极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进一步摸清全省体育产业家底,理清发展脉络,明确投资重点,编制好全省体育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山西财经大学体育学院于2020年10月9日至12日来我市开展体育产业调研工作。

  10月10日,运城市体育产业“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召开。运城学院,各县(市、区)卫健体局(体育中心)分管体育产业负责人参加。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卫健体局(体育中心)分管体育产业负责人分别从体育场地与设施建设、体育产业发展、“十四五”期间项目规划等情况,逐一进行了讨论发言。山西财经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柴王军分析了运城体育产业发展目前存在的制约和问题,并为运城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张新智强调,一是思路要宽,抓好“体育+”模式、促进融合发展。二是起点要高,做出亮点,打造国家级、国际级品牌赛事。三是办法要活,引导社会力量,变花钱为挣钱、变被动为主动、变单打独斗为互联互动,用好资源、协会和政策,积极为运城体育产业“十四五”规划献言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