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2020年“奇强杯”全国柔道大师赛体能测试单元开赛
发表时间:2020-10-05 08:53

  10月5日,2020年“奇强杯”全国柔道大师赛体能测试单元在运城中学体育场开赛。早上7点半,虽然下着淅沥小雨,但运动员们丝毫不受影响积极热身。

  此次体能竞赛分为5个项目,在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在运城中学室外体育场进行的是男子30米和3000米跑,在室内篮球馆进行的是女子组垂直纵跳、深蹲和卧推3个项目。由于比赛采取积分赛制,每一项测试成绩都会计入个人全国总积分,并决定技术竞赛单元的对决排位次序,因此所有运动员都丝毫不敢大意,卯足了劲力争上游。

  据山西省女子柔道队副教练薛源介绍,此次山西柔道队共有20 名选手参赛,男子11人,女子9人,其中包括两名国家队选手。此次是山西柔道队今年参加的第一场全国性比赛,队里非常重视、积极备战,争取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通过体能测试赛,可以提升运动员身体机能和专项技战术能力,也为后两天的技术竞赛单元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