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运城经开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1 11:57

9月1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保障工作会议。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班子成员黄梅芳、张大虎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大虎对近期安全生产和信访保障重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和信访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
就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保障工作,王建军强调,安全生产和信访保障工作是经开区长期坚持的经常性工作。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对工作中的主要矛盾、突出问题、重点对象、重大隐患亲自过问、亲自督办,切实把安全生产和信访保障工作抓严、抓细、抓实、抓到位,为经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强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保障工作,尤其是全力确保近期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国庆节及中秋节等重要时间节点,重大活动的社会稳定。要以“三零”创建工作为抓手,切实担负起在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方面的职责和任务,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提高突发处置能力,充分发挥安委会和信访联席会议的统筹协调和督导督查作用,加快建立完善经开区应急救援指挥体系和应急响应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应对事故灾难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