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河津管理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9-23
  • 15:31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河津管理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2020

  近日,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河津管理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读。大家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指导工作实践,更好地服务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