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领导之窗>市委>储祥好>领导活动
储祥好与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阳军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21

会谈现场

  9月18日,市长储祥好与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阳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数字政府建设、大数据及信创产业发展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流。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会谈。

  储祥好对阳军一行来运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储祥好说,数字经济是现代经济增长的“加速器”、转型升级的“动力源”,是蓬勃兴起的朝阳产业。运城是农业大市、人口大市,钢铁、煤化工、铝镁合金等传统产业占比较大,转型升级亟需新技术赋能。当前,运城正处于新旧动能加速转化、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构建的关键期。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我们抢抓“六新”机遇,规划建设集“科创、金融、商务、生态、企业总部”等功能于一体的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大力引进大数据、信创等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和创新高地。我们着眼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加速5G基础设施布局和大数据中心等新基建进度,加快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应用步伐,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做强数字经济,运城有需求、有基础,有空间、有潜力。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全省大数据产业的旗舰劲旅,双方合作高度契合,前景广阔,正当其时。希望企业把运城作为产业布局、科技研发和新技术应用的试验田、示范区,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进度,在助力运城培育新动能、打造新业态中实现互利共赢。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为云时代在运发展创造便利条件。

  阳军感谢运城对云时代的大力支持,高度赞誉运城在新兴产业、未来产业上抢滩占先的思路举措,并简要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他说,运城发展大数据、信创产业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比较优势。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将抓住运城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对接产业需求,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信创技术、数据经营等领域扩大合作,推进项目建设,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