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运城建工再度入围我省民营企业100强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19 10:29

  9月16日,由省工商联主办、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承办的“2020山西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太原举行。我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公布,山西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再度实力登榜,排名第55位,相比去年大幅攀升40位,位居我市建筑行业之首。

  近年来,运城建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新形势,走出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该公司先后承揽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精装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精装修、运城张孝国际机场改扩建、市中心医院二期、市圣惠路提升改造等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同时,该公司投资建设的晋南首家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也于去年10月正式投产,为公司转型升级再添新动能。2019年,企业营收总额30亿元、实现利润4000万余元、缴税总额近7000万元,均创历史新高。

  站在新起点,开创新未来。运城建工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大力发扬“诚信和谐、勤勉创新、务实高效、成就卓越”的企业精神,扛起使命、主动作为、奋勇争先,蹚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做久的新路子,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金玉敏 通讯员 贺俞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