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李贵顺带领工作小组到运城经开区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19 10:22

  9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贵顺带领工作小组到位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南)园区调研指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陪同调研。

  李贵顺一行深入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南)园区,实地查看企业生产、销售、工艺、项目投资完成等情况,认真听取项目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贵顺指出,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全力确保建设目标的实现。项目投资方和项目包联负责人要统筹协调,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辐射带动周边建筑业转型升级,做到经济效益和生态环保效益并举,加快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记者 董战轩 张 莉)